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已成为发案最多、上升最快、涉及面最广、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犯罪类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识骗、防骗、反诈的意识和能力,我校在五月份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校门口的LED滚动播放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增强师生及学生家长的防诈骗意识;二是利用校园广播,在放学前五分钟播放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对学生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三是各班利用班会课,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详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四是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群 ,向家长们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老师和家长们的识骗、防骗、反诈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增长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陈慧莹 图:各班班主任   审核: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