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上网 健康附小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网络为人类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精彩的娱乐时空,也成为大家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但它又是一把双刃剑,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许多安全隐患。落实莆田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莆教直〔2022 39 号要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于9月5日至11日统一开展,其中9月6日为校园日),进一步规范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家长绿色上网、安全上网行为学校积极响应,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6日,学校通过播放校门口LED屏、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发信息形式9月7日,学校还在官网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了题为“文明上网 有你有我”的倡议书,对全校师生、家长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倡议师生员工、家长上文明网、绿色上网。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员工以及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学校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文化氛围也为健康附小氛围的营造提供有力保障。/郭国锦 图/相关老师、网络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