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对弈 “棋”乐无穷
——附小第二届象棋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月19日,学校按年级分三组在500人报告厅开展附小第二届象棋大赛。全校一百多名小选手积极报名参与比赛。比赛中,孩子们沉着思考、冷静应战,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于楚河汉界中尽显聪慧机敏。比赛时,选手们风格各异,进攻型积极主动,一路前进,开山趟河直指老将;防守型排兵布阵,稳守后方,步步为营也是暗藏玄机。你来我往,令人目眩神迷,旁观者屏息思考,看到一步好棋,面露喜色,也为一步之差而叹息。整个过程中,参赛同学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氛围和谐友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恭喜获奖的同学们!

启迪心智,传承棋道。比赛的成功举办给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了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图片:陈俊锋 文字:何晶晶   审核:欧东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