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目前,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有德育、课程教学、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课后服务、家庭教育、教师研修、教改实践经验等10余个大版块,是一个资源丰富、功能强大、实用性强、操作简单的平台。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应用,能够为教师课堂教学的备课开展提供了资源支持、方法参照,为教师课堂教学实施提供了“智力资源”辅助,助力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度开展。

10月25日,信息科技中心接到学校任务:由信息科技中心负责对平台的应用先行摸索,之后指导全校师生使用。任务就是命令,当晚,信息科技中心的老师立即动手,创建了模拟班级,同办公室的三位老师模拟注册了班主任、老师、家长、学生的身份,进行班级创建、添加学生、作业布置等场景功能的模拟操作……为学校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迈出第一步。(图文/郭国锦  审核/潘文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