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下一代 好书助成长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接受赠书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21121日上午,莆田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兰莺同志、莆田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林岐山同志莅临我校,开展“关爱下一代  好书助成长”赠书活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副校长薛郁同志、教研室主任朱春烟同志、总务处主任陈超娥同志等在图书馆参加了接受赠书的仪式。

本次仪式上,莆田市关工委为我校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图书近400余册,此次书籍种类繁多,涉及科普知识、少儿文学、历史故事等类别,内容丰富、知识性强覆盖面广,非常适合学校师生阅读。

关爱下一代,用好书点亮智慧。相信这一箱箱书籍一定会成为最有力的种子,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学生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与经典为友,进一步促进附小的孩子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图:卓雪梅  审核:陈超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