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运动 健体魄 展风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报道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快乐健康、全面发展,激发学生敢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2022128日我校以“悦运动健体魄 展风采”为主题的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欧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她期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少年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随后家长裁判代表一(1)班王青泠妈妈、教师裁判代表张丽镔老师、运动员代表五(3)班苏晓焱同学分别为本届运动会做庄严宣誓。

在欧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师生共同展示了精彩节目——礼仪操、武术操、啦啦操、戏曲课间操、花样绳操以及四年段的集体韵律《向快乐出发》,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本届运动会共设:径赛、田赛和团体赛。在比赛中,由一年级的家长组成的裁判队伍,他们认真,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职责,为运动会保驾护航。这些身影是本届运动会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场外的啦啦队热闹非凡,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更有各个班级精心绘制的宣传海报和标语,他们挥舞道具,为场上运动员助声威!鼓士气!运动场上的健儿们个个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一波。激烈的团体赛更是把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本届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进一步落实了“双减”政策,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体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图文:张丽镔审核:欧东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